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台资徐州悦心口腔医院正式成为医保定点单位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

          台资徐州医大悦心口腔医院经过数月筹备,通过了徐州市医保局多次现场审核验收,终于获得徐州市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纳保通知书。2020年12月1日,徐州医大悦心口腔医院正式开通医保定点服务,亦成为具备医保资质的国家正规二级口腔专科医院。此举也标志着徐州医大悦心口腔医院的发展更进一步,会更好的为徐州市民及周边患者提供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徐州医大悦心口腔医院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与来自中国台湾的Abc牙医集团强强联手创立的一所口腔医院,汇集大咖专家教授,秉承舒适化诊疗理念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口腔专科二级口腔医院,以种植修复、牙齿正畸、儿童牙科、口腔治疗、美学修复为特色,提供全方位口腔诊疗服务的专业型口腔医院,是一家高标准、高品质的专业口腔医疗服务医院,医院营业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拥有口腔全景,牙科治疗台,种植手术室等国际先进设备,实行“一人一机一诊室,一人一用一灭菌”的绿色消费理念,独立温馨的VIP诊室,让客户拥有私密就诊空间,全程一对一专属服务,贴心术后回访,终身私人电子档案。 

  徐州医大悦心口腔医院,通过引进国际口腔医疗技术,结合徐州医科大学的教研力量,除了原有徐州医科大学的知名教授外,也引进美国、中国台湾等优秀资深专家坐诊。先进的设备、强大的团队为口腔疾病患者的治疗和康复提供了良好的保障。(邢为艳)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组织学习“徐连宿”片区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市委考核组到徐州市台办组织2020年度综合考核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