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市台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总结年度工作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

1223日,徐州市台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年度工作总结,组织开展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吕亚东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吕亚东代表机关党支部报告工作,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对明年工作进行了展望。他指出,机关党支部、党小组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主体责任,制定具体方案,精心组织实施,着力推进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优化队伍结构,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延伸“党建+”模式功能,提升党员在“比学赶超”活动中作用发挥,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实现服务对台工作上层次、上水平。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以实事求是和高度负责的态度作出评价。随后,各党小组召会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揭短亮丑”中正视不足,在思想互助中凝聚共识。

上一篇:市台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市台办赴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