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市台办党员干部点赞“廉政年货”直达模式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1-26 浏览次数:

春节临近,徐州市台办着眼节日党风廉政要求,开启廉政年货线上直达模式,及时将党风廉政建设文件精神、案例通报和刚性规定等非密信息通过微信直转给每名党员干部,教育引导大家提高思想认识,明晰是非界限,强化纪律约束,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获得群内连连点赞。

  年初以来,徐州市台办抓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组织功能作用,紧紧扭住关键时节、关键事项持续发力,严格落实学习教育、巡查督导制度机制,并通过开设党规微党课及知识问答活动等便捷形式加强经常性教育,进一步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初心使命和宗旨本色,着力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为新年度工作开局起步助力护航。

  全办党员干部普遍感到,收到的廉政年货内容丰富,要求具体,分量很重,无论是廉政过节、节俭过节的刚性规定,还是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及春节返乡的具体要求,都可以通过点开手机在第一时间学习了解,非常方便快捷,不仅提高了学习效率,还可以减少疫情期间人员集中,对大家的工作生活都有帮助。

上一篇:市台办赴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下一篇:市台办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