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微视频《36天灯下镌刻,创作抗疫英雄百印谱》登上“学习强国”平台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2-26 浏览次数:

24日,记录抗疫英雄百印谱故事的微视频被学习强国选用。登录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的江苏微视栏目,一个320秒的短视频讲述了江苏省徐州市知名篆刻艺术家朱晓清,在36天里,利用每天的业余时间,创作出了中国抗疫英雄百印谱的点滴故事,引来超千人次点击观看,获得学习强国用户连连点赞。 

  用艺术形式致敬英雄!铭记他们的英雄壮举和家国情怀,是朱晓清开启创作的初衷,也是激励他36个日夜奋战的动力源泉。同时,抗疫英雄百印谱创作过程也带动着朱晓清的亲人、朋友和单位同事。农历牛年春节前后,抗疫英雄百印谱的故事在徐州夜新闻播出和徐州与台湾微信公众号转发,更是获得包括台胞台属在内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转发留言,赞颂抗疫精神,祝福伟大祖国,接力传播战疫正能量。 

  致敬抗疫英雄,向英雄学习!在徐州市台办,以积极行动、昂扬斗志、扎实工作做好涉台疫情防控已然成为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心声。 

上一篇:吕亚凯专项调研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三加强”着力优化涉台营商环境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