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传达学习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

今天上午,徐州市台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动员全办党员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市台办主任朱晓清主持会议,市台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朱晓清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周铁根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庄兆林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 

  朱晓清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站在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系统谋划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突出体现台办特色,要结合对台工作,坚守初心、持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邢为艳) 


上一篇:泉山区台谊会会长孟晓明当选民建市委监委委员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