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徐州市台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动员大会精神,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市台办主任朱晓清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朱晓清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台办要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筹谋划推进台办党史学习教育;要推进学习内容、形式和方法创新,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年度对台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谋划落实“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与查找和补齐工作的短板弱项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对台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实践成果。

朱晓清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徐州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邢为艳)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扎实抓好国家安全学习教育

下一篇:市委台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监督工作会议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