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市委常委会关于对台工作指示精神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徐州市委台办召开主任办公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台办主任朱晓清主持会议。

会上,朱晓清主任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关于对台工作的主要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周铁根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庄兆林在常委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常委会精神高屋建瓴,对2021年对台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朱晓清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常委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当前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常委会确定的重点对台工作上来。

朱晓清要求,全市台办系统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立足徐州对台工作优势,紧扣中心、服务大局,要创新开展对台经贸工作、深入推动徐台两地交流交往、大力加强涉台营商环境建设、不断深化对台宣传调研、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奋力开创徐州对台工作新局面,为打造对台工作区域样板作出新的贡献。(邢为艳)

上一篇:市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检查组到台办检查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下一篇: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东海部署对台宣传工作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