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周铁根主持召开徐州市委常委会 研究对台工作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

3月24日,徐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周铁根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2020年,全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省、市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复杂形势,扎实做好涉台疫情防控,持续深化徐台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徐州对台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的一年,全市对台工作系统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认清形势、把牢方向,统筹谋划、突出重点,全面提升对台工作实效。

要创新开展对台经贸合作,聚焦半导体材料、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等产业发展,深化经贸合作和产业合作,用好“徐台两岸金龙湖峰会”等平台,吸引更多的台湾客商来徐参访、寻求合作。

要深入推动徐台民间交流交往,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进一步把徐州在台湾的良好形象树立起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真情服务台商台企,为台商台企在徐发展创造良好环境。(邢为艳)

上一篇: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东海部署对台宣传工作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