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邳州市主动作为化解涉台纠纷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


近日,邳州市成功化解一起涉台纠纷。台商黄先生受邳州市现代农业优势吸引,于2016年落户邳州市戴庄镇发展蝴蝶兰养殖,镇政府先期为其投入巨资建设了先进的温室和相关配套设施,2017年投入生产,花卉产品主要出口日韩市场。受去年新冠疫情影响,黄先生的花卉出口经营一落千丈、无以为继,戴庄镇政府先期2000万元投资也迟迟未见回报。双方产生争议,诉诸法院。 

  经徐州市台办协调,邳州市领导李世峰亲自挂帅组成工作专班,在充分调研后,先后多次召集台商和戴庄镇政府双方开展工作,一方面鼓励台商重拾信心,乘大陆经济复苏和消费市场升级之势,积极开拓内销市场;另一方面,耐心为戴庄镇政府规划现代农业发展前景,咬定青山不放松,抢抓市场龙头。最终,戴庄镇政府撤回诉讼,双方解除合同并达成和解。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主任朱晓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徐州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会议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