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第三届徐台两岸金龙湖峰会即将召开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

4月20日,第三届徐台两岸金龙湖峰会将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龙湖畔开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据悉,“第三届徐台两岸金龙湖峰会”由徐州市人民政府、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办,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徐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共同承办,活动还得到了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台湾商业总会、台湾人工智能发展协会、台湾光电科技工业协进会、苏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峰会在徐州设立主会场,台北设立分会场,全程视频连线。届时,将有一大批知名台企领袖、业界大咖、专家学者,以及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公会、协会等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共同参与峰会,合力推进两岸产业扩大合作加快发展。 

  峰会还将举办“徐台一家亲”电视平台启动仪式、台企-徐工对接恳谈会,并集中签约一批战略合作协议与重大产业项目。(邢为艳) 

上一篇: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下一篇:“徐台一家亲”电视平台举行启动仪式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