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台湾马仁宏博士为徐州企业转型升级培训班授课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

421日上午,2021徐州企业转型升级培训系列活动课程智能制造与企业转型的机会与挑战在江苏淮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404会议室举办。特邀讲授弘讯科技-机器人与华南事业部马仁宏总经理主讲,现场有20余位学员参与本次授课。

马仁宏博士,台湾大学机械工程学士、博士、美国斯坦福商学院访问研究员(SPRIE) ,现任全球最大塑机控制系统集成商-弘讯科技 (股票代号603015)机器人与华南事业部总经理,负责集团华南业务推展、塑料加工智能制造战略规划、国际生态圈建立与整厂输出方案落地执行。

在加入弘讯科技之前,马仁宏博士分别在台湾科技部、台湾经济部、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ITRI)、润泰集团(台湾前五大集团)与友嘉集团(FFG, 全球前三大数控机床集团)负责与先进技术与工业4.0的战略与执行,具多年智能制造实战经验。

马仁宏博士首先以智能制造及工业互联网的理论与架构为基础,由浅入深地介绍基本理论与内涵,同时以案例说明国内外企业的成功经验。

其次,由讲解工业互连网核心思维与挑战,工业互联网是国家的推动重点,将互联网与数字化技术导入企业经营,达成决策风险的降低与质量的提升。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是现阶段企业转型的关键方法,也是国家政策的推动重点。

最后,马仁宏博士以企业转型的步骤与推动组织来介绍企业变革与转型的方法,除了举例说明外,也针对企业未来变革提出重要方向指引,帮助在场的许多学员答疑解惑。(邢为艳) 

上一篇:两岸媒体集中报道徐台两岸金龙湖峰会

下一篇:南京市台属联谊会来徐州座谈交流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