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台办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徐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台办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朱晓清主任向指导组介绍了市委台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和主要特色做法。吕亚东副主任汇报了下一步市委台办“党史学习教育”打算。指导组一行查阅了台办“党史学习教育”台账之后,对台办党史学习教育给与“推进有力,措施扎实,成效明显”总体评价,特别是对台办“主动作为意识强,组织架构好,注重办实事开新局”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台办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把主动学习和自觉学习放在重要地位;二是要把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有机结合;三是要把做和说结合好,善于总结好的做法经验。 

  下午,市委台办召开党员大会,组织传达学习第七指导组检查情况。朱晓清着重强调三点意见,要求台办全体党员干部在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抓好集中学习的同时,要把自学放在重要位置,不断深化学习效果;要把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好,持续优化“徐台一家亲”服务台胞台属;着力做好台湾籍考生中考加分、开放台胞就医绿色通道、发放《台胞服务指南》等务实事项。 

上一篇:徐州市委台办着力“三抓”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下一篇:庄兆林:徐州要加强与台湾地区集成电路产业的合作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