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在徐台湾青年开启汉文化体验之旅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515日,在徐台湾青年汉文化体验之旅从汉高祖刘邦的故乡沛县拉开帷幕。 

在徐台湾青年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走近汉文化,通过参观走访沛县博物馆、刘氏宗亲会、中华传统武术学校、窑湾古镇和土山古镇等,领略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了解徐州的历史变迁,感受徐州的社会发展。

一路走下来,参加体验的台湾青年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不虚此行。台青刘先生说:来徐州有一年时间了,知道徐州是汉文化的发源地,身为汉族的我们,很想了解汉文化,秦朝时,刘邦担任泗水亭长,刘邦只用了四年的时间就消灭了楚国,七年便做了皇帝,开启了大汉王朝的时代,所以我也是寻根之旅,对这次活动很期待。台青白先生说:徐州这个城市的名字,还是从三国演义里知道的,现在从书本里走进了现实,要好好体验一下。(张学良)

上一篇: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营业厅开辟台胞台属办理绿色通道

下一篇:台湾世界洪门总会主席刘沛勋来徐州参访交流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