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干部邢为艳荣获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比学赶超、争创一流,徐州市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决定,对50名市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30名市级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20个市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徐州市台办邢为艳同志荣获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邢为艳同志入党十几年来,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坚守初心使命,践行根本宗旨,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邢为艳同志到市台办工作以来,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保持与时俱进,发扬艰苦奋斗的好作风,努力学习,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全面提升个人素质。他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这个优质平台,每天坚持两个“半小时”,即每天听半小时新闻报摘,看半小时“新闻联播”,并完成所有答题活动,截至2021年7月9日,积分达到41971分,在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23名党员中名列第二。此外,他在圆满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学习理论研究文章和宣传稿件的撰写,2年来,在《台声》杂志2019年第16期发表理论文章1篇,在“江苏与台湾”、“徐州与台湾”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发表涉台公开信息140余篇,为徐州对台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干部吕艳无偿献血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下一篇:省台办副主任吴伟荣赴徐州走访台资企业、慰问困难台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