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徐州市台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8-13 浏览次数:

近期,徐州市台办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机关党支部把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 

  通过把家底全部“摆”出来、问题挨个“晒”出来、意见大胆“提”出来,,实现自我净化、自我革命提升。但是开出“良方”后想要“药到病除”,必须将整改措施落实到行动上。 

  一是切实查摆问题。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家底全部“摆”出来、问题挨个“晒”出来、意见大胆“提”出来,实事求是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不回避、不妥协。 

  二是制定整改措施。找准“病根”开“良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深入查找原因和问题的根源,拿出具体办法和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问题一项不漏、及时整改。 

  三是建立长效机制。有问题找准了,也进行改正了,但改的怎么样,还要群众说了算,应邀请党员干部参与监督,建立完善的监督制度和监督长效机制,严防整改问题出现反复,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不走过场、见到成效。(邢为艳)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党员网上观看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下一篇:徐州市委台办召开室务会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