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赴台属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

9月1日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开始实施,对企业加强安全管理,预防生产安全事故,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扎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帮助台属企业树牢安全生产责任意识,9月2日,徐州市台办主任朱晓清一行赴徐州国华工贸集团和徐州诚意集团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徐州市台属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耿兴孝参加调研。 

  朱晓清强调,国华工贸集团和诚意集团是徐州市具有代表性的大型生产制造企业,大型车辆、特种装备、高压电气设备深度融入企业日常生产全流程,生产安全关系企业良性发展,员工人身安全关系万家幸福。企业务必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务必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原则,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建立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大安全生产投入,改善安全生产条件,提高安全生产水平,确保安全生产。 

  同时,朱晓清还鼓励企业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积极运用新技术、新材料、新理念,优化生产工艺流程,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进一步节能减排,持续打好蓝天保卫战,为徐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结束后,朱晓清一行向企业赠送了防疫物资,发放了安全生产“口袋书大礼包”。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现场考察园博会台湾园建设情况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开展涉台服务事项线上评廉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