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举办在徐陆生中秋座谈会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

 中秋节即将来临,9月16日上午,徐州市台办召开在徐陆生迎中秋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台湾高校就读的陆生谈了当前学习生活情况。吴博士说:“年初回徐后一直没有回台湾,疫情的原因,能在线上读的课程基本上都在线上上课,有些课必须要回台湾上,准备下个月回台湾,现在往返徐台会花很多时间,来回都有隔离期,目前已完成了疫苗的接种。”张博士说:“疫情的出现的确对自己的学业有些影响,但是不会耽误太多的学习,正常都线上学。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近期也回台湾,平时会注意安全的。” 

  王加勇处长特别谈了疫情当前安全第一,返回台湾学校就读,应携带核酸检测纸质证明、疫苗接种证明,做好个人防护等注意事项。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召开“徐台一家亲”迎中秋 台商台属座谈会

下一篇:一份“暖心保” 牵系“两岸情”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