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赴鼓楼区检察院开展廉政现场教学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根据党史学习守初心,尚廉明德担使命廉政文化月活动实施计划安排,1119日,市台办朱晓清主任率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前往省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鼓楼区检察院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该教育基地系省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基地包含主题墙、为政修德、廉洁奉公、人生七笔账、人生轨迹、典型案例、忏悔反思等十数个警示教育板块,运用先进的声光电技术,以丰富多彩的动画,发人深省的案例充分展现了近年来党中央大力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成效。通过鲜活的反面典型案例教育,给参观党员干部留下了强烈的心灵震撼。 

  在讲解员引导下,市台办机关党员干部详细参观了教育基地,接受了一次生动、系统的廉政文化教育,切身感受了违法违纪行为给社会、家庭以及个人带来的巨大伤害。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为不断深化徐台交流与合作作出自己的贡献。(王栋)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开展廉政文化月“六个一”活动

下一篇:徐州市委台办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