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臧晓鹏赴台湾精密制造产业园督查工地安全生产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

20日下午,徐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臧晓鹏深入台湾精密制造产业园项目工地现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领导李欣参加。 

台湾精密制造产业园位于凤凰山西支路以东、大黄山路以北,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重点聚焦精密制造产业链的高端价值环节,涉及工程机械关键零部件、核心零部件以及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努力打造技术含量高、成长性好、竞争力强的精密制造聚集区。

在工地现场,臧晓鹏认真听取了项目介绍和安全生产汇报,实地察看了建筑施工情况。臧晓鹏指出,要坚持预防在先,精心做好施工现场的围挡与加固,切实提高每位员工的操作规范和保护意识,管控好施工机械特别是外来机械,不合格的设备一律不准进场,确保科学施工、文明施工、平安施工。 (邢为艳)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两个清单”强化廉政风险防控

下一篇:“学习强国”融入日常,线上自学再起高潮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