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丰县对台部门指导台资、台属企业做好疫情防控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丰县对台工作部门主动作为,深入台资、台属企业开展工作,在引导和协助台企人员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 

  丰县对台工作部门组织人员深入台企,就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调研走访台资企业江苏函杰机床有限公司,台属企业徐州益奶牛养殖合作社、徐州融心服饰有限公司。其间与台台资和台属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台资企业江苏函杰机床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度称赞徐州的防控工作,他认为,这充分反映大陆的制度优势和高效应对,对于防疫措施予以肯定与支持,目前台企员工包括台胞已基本完成了新冠疫苗的接种。台企各负责人对于疫情其间企业的发展也充满了信心,徐州融心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经营服装生产、外贸,主要出口俄罗斯、欧美等地区,疫情其间公司仍订单持续增加,工厂开工率饱满,上年度营业额达到七千多万。(宣调处) 

上一篇:徐台青年交流被列入全市青年发展规划

下一篇:“云中看江苏”——汉文化专场受到海外台湾青少年热捧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