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委台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2-01-18 浏览次数:

117日,市委台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对全办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总结。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建领到会指导。 

市委台办主任朱晓清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总结讲评,指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成效和经验。他指出,市委台办精心策划,加强领导,充分做好思想发动,突出特色,大胆探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结合实际,注重实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一年来,市委台办主动作为,想群众所想;突出重点,解决了一批急难愁盼问题;开展创新,搭建了服务台胞平台。朱晓清指出,召开总结会议,不是说活动结束了,而是为了总结经验做法,为今后的工作提供更好的指导。

陈建领组长对台办的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台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变为促进对台工作发展的动力。会后还对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测评。(宣调处)

上一篇: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一行来徐走访慰问台企台商

下一篇:徐台两地同乡举行线上迎新春联谊“云端”拜大年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