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在台就读徐州籍学生喜收礼包过新年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2-01-30 浏览次数:

2022年春节将至,受疫情影响,在岛内高校就读的徐州籍学生无法返乡滞留学校,从27日起大家都陆续收到了家乡寄来的新春大礼包。 

  “米家保温杯”我喜欢,“米家负离子速干吹风机”我需要……,还有人提出食品好,多数同学认为实用品更好。微信群里非常热闹,这是徐州学生在群里讨论着新年礼物的事。  

  李璐说:“已收到家乡寄来的新年礼物了,感恩~祝大家新年快乐!”“我也收到新年礼物了,感谢台办各位领导的关心,也祝各位兄弟姐妹新的一年一切顺遂”,张丽说。刘毅说:“每逢佳节倍思亲。收到来自家乡的慰问感到非常温暖!”(张学良) 

上一篇:秦峰:用收藏留住台胞乡愁

下一篇:徐州市委台办干部在线学习工作受到全市通报表扬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