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战“疫”台胞不缺席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

“请大家保持1米间距,戴好口罩,有序排队,把手机打开出示健康码……”台胞陈浩在云龙区黄山街道万达社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现场秩序。


在徐生活多年的陈浩是个热心肠的小伙子,多年来一直活跃在基层志愿服务一线。在今年春季徐州疫情形势最严峻最复杂的时刻,陈浩义无反顾,主动穿上防护服,同社区工作人员并肩奋战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耐心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很快,陈浩的义举在台胞群体中传播开来,受其感召带动,台胞姚媛媛和王佩佩也分别主动参与云龙区香亭社区和泉山区茶棚社区疫情防控,台胞杨文心毅然参加睢宁县睢河街道办事处隔离点志愿服务……


在徐生活创业的台胞们,已然将徐州当视为第二故乡,与徐州父老乡亲同呼吸共命运,在疫情面前挺身而出、积极有为,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今春疫情防控阻击战。(供稿:张学良)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落实落细惠台举措助力台企健康发展

下一篇:徐州经开区外贸逆势增长,台企富港电子表现优异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