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泉山区台企慰问环卫工作者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端午之际,徐州市泉山区台胞接待站携台企徐州曌世传媒有限公司向泉山区环卫工人赠送12000瓶饮用水和6000只医用口罩,致敬烈日下“城市的美容师”。

 

 

 

美丽的城市环境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正是他们无惧严寒酷暑,用劳动拉开城市忙碌的序幕,用一把扫帚扫净城市的灰尘,用亮眼的橙色为城市文明乐章增添生动的音符。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城市文明的关注和对环卫工人的关怀。(供稿:孙东雁)

上一篇:徐州经开区外贸逆势增长,台企富港电子表现优异

下一篇:中考加分政策惠及在徐台籍学生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