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 持续加强节日期间作风纪律建设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

  

 

为贯彻徐州市纪委监委相关工作部署,锲而不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徐州市台办领导班子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多措并举,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营造清正廉洁节日氛围。


一是压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分管领导和各处(业务部门)负责人认真履行 “一岗双责”,在严明纪律规矩上再发力,加强对所属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做到“四个紧盯”



二是强化拒腐防变思想根基。常态化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通报以及派驻组相关要求,进一步筑牢作风纪律防线,坚决纠治精神懈怠、与己无关等麻痹思想。“五一”和端午节当天,向全体党员干部发送廉政提醒短信,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廉政纪律,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移风易俗、廉洁过节。 



三是加强督查确保质效。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确保节假日期间业务工作不断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全体党员非必要不离徐,积极下沉所在社区就地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加强对节假日值班、疫情防控和请销假制度执行情况的动态督查,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稳定,无违规违纪行为。(供稿:王栋)











上一篇:中考加分政策惠及在徐台籍学生

下一篇:徐州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会议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