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台北两地同步举办迎新春联谊活动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

红梅迎春笑,玉兔踏春来!

2023年1月13日,徐州、台北同步举办“徐台一家亲”两岸迎新春联谊活动。徐州市台办主任朱晓清,徐州市台属联谊会会长王民,徐州市台湾同胞投资协会副会长任聿旬和在30多位徐过年的台胞台属在徐州参加活动;国际洪门世界总会主席刘沛勋,徐州市台湾同胞投资协会会长张冠中,徐州在台同乡会副会长李家骧等40位徐州籍同乡在台北参加活动。

朱晓清致辞

  “我代表徐州市台办向在座的台胞、台属朋友,以及远在岛内的同胞亲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朱晓清表示,2023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徐州市台办将坚决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继续促进徐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深化各领域融合发展,坚定不移为两岸同胞谋福祉,为广大台企台胞融入徐州新发展格局、参与高质量发展搭建更多平台,创造更好条件。


书法家现场创作



台胞代表向两岸同胞拜年



台属代表向两岸同胞拜年


  在徐州活动现场,台商台属们积极响应2023兔年“春节亮春联”两岸同胞云端送福贺新春活动号召,同书法家们现场共同创作饱含深情厚谊和美好憧憬的春联,向海峡两岸同胞送上新春祝福,共同展望徐州美好建设发展前景,祝愿祖国日益富强、国泰民安。


台北活动现场

  作者:王金刚
  摄影:朱志庚、田锋
  审稿:刘宁
  编辑:王金刚






上一篇:“宝岛在我心中“青少年主题征文活动线上表彰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赴基层走访慰问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