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委台办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涉台专题讲座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3-03-25 浏览次数:

324日上午,徐州市委台办在市行政中心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涉台专题讲座。江苏师范大学苏台合作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博士后郝天豪受邀,作题为扎实推进祖国统一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报告。



报告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对台工作主要成就,分析了祖国完全统一进程的时与势,解读了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与会人员表示,通过讲座更好地理解了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有助于指导对台工作实践。


徐州市委台办要求,全市台办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扎实做好全市对台工作,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


徐州市委台办副主任刘宁主持讲座,徐州市委台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各县(市)区委台办主任和从事对台业务工作的同志参加活动。


作者:王金刚

审稿:刘宁

编辑:王金刚





上一篇:徐州市委台办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下一篇:两岸同胞“春节亮春联”活动优秀作品出炉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