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渊源
徐台渊源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渊源 > 徐台渊源
两岸同胞“春节亮春联”活动优秀作品出炉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3-03-25 浏览次数:

“徐台一家亲——云龙山阿里山山山守望,云龙湖日月潭水水相连!”

兔年春节期间,由徐州市台办携手《梦里的海峡思恋》一书编委会共同举办的“2023兔年‘春节亮春联’两岸同胞云端送福贺新春活动”在海峡两岸引起共鸣,同胞们“云端”送福互动,诉说思念,共话团圆,在新媒体平台上接力传情,上演了一场穿越海峡的“新春嘉年华”。

活动中,两岸同胞线上互动热烈、佳句连连,评论量达3000余次。三期共收到佳作200余幅,评选出人气奖60名、创意奖30名。


获奖作品展示






作者:张学良

审稿:余文洋

编辑:王金刚


上一篇:一生有缘聚·两岸往来亲

下一篇:东航本月将恢复南京飞台湾航线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