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徐州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赴台企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3-08-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优化徐台一家亲党建品牌,拓展党员活动阵地,818日上午,徐州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赴新沂市草桥镇台资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新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曹新军、草桥镇党委和元祥精密机电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徐州市委台办副主任刘宁讲授专题党课,系统解读新时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推动涉台教育在基层落地开花;党员们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参观企业党建阵地建设情况,并围绕抓党建保安全促发展进行了经验交流。

元祥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宗泗介绍,公司党支部立足台资企业特点,秉持“亲商、安商、扶商”的服务理念,在统筹做好党建+生产经营、党建+业务骨干培养方面取得了明显实效。下一步,公司党支部将持续探索并巩固强化“坚持党建引领,为企业增效益、为员工谋利益、为党旗添光彩”的互促多赢模式,建强企业党建阵地,服务两岸经贸交流交往。

活动结束后,徐州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分别向草桥镇党委和元翔公司党支部赠送了《中国共产党与祖国统一》《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和安全生产法规政策读本等书籍资料。

作者:吕艳

审稿:陶霖


上一篇:廉政教育 | 中央八项规定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一)

下一篇:习近平“典”论家风|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