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渊源
徐台渊源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渊源 > 徐台渊源
徐州市举办2023“徐台一家亲”迎中秋台商台属恳谈会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3-09-21 浏览次数:


920日上午,徐州市举办2023“徐台一家亲迎中秋台商台属恳谈会,在徐台商台属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同胞之情,共话徐台发展。徐州市台办领导班子成员,“协调委”部分成员单位和在徐高校港澳台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恳谈会。

恳谈会上,徐州市台办主任朱晓清介绍了今年以来徐台两地各领域交流合作情况,徐州市卫健委、教育局、公安局、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结合职能工作介绍了服务台商的经验举措;徐州市台协会会长张冠中、台属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耿兴孝分别介绍了协会近年工作开展情况;台商代表任聿旬、彭新满结合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2023年初以来,徐州市台办扎实开展各项对台工作,徐台经济合作更加紧密,对台交流交往更加深入。徐州市台办积极搭建经贸交流平台,举办“第四届徐台两岸金龙湖恳谈会”,签约了一批高质量台资产业项目;举办“彭城有约·创业台青看徐州”、“汉文化讲堂”、台湾大学生就业实习特训营、徐台关公文化交流等系列活动,通过看平台载体、看营商环境、看两汉文化、看人文历史,吸引更多台青来徐创业就业,促进徐台两地融合发展。

朱晓清表示,徐州市台办将加大工作力度,持续促进徐台经贸合作力度,充实和壮大徐州市“343”创新产业集群;持续拓展徐台各领域交流交往,增进两地同胞情感沟通和文化认同;持续优化涉台营商环境,提升在徐台企台胞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希望台胞、台属朋友们,坚定信心,同心同行,共享徐州发展机遇。

会后,举行了台商台属联谊活动。


作者:邢为艳

审稿:许康


上一篇:2023两岸青年汉文化研学营暨台湾大学生徐州实习就业特训营圆满结业

下一篇:徐州泉山举办两岸飘香美食节,民众游客观湖赏月享美食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