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深入台企台胞开展走访慰问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4-02-05 浏览次数:


春节前夕,徐州市台办深入开展走访慰问台企台胞活动。领导干部带队深入各县(市、区),关心台商台胞台青学习、工作、生活及台企生产经营情况,倾听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困难,并送上新春祝福。

近期,徐州市台办开展2轮“双走双解、优化环境”专项行动,通过深入台企实地调研、电话沟通、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走进台企台胞,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转型发展中面临的困难,掌握台胞生活、就业等方面的需求,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研商会办,分类推进、合力解决台企台胞需求29件。

上一篇:国务院台办向徐州市台协发来慰问信,在徐台商反响热烈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