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2024年徐州陆生新春座谈暨人才就业指导会召开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4-02-07 浏览次数:


26日上午,徐州市台办举办赴台陆生新春座谈会暨就业指导会,徐州市委组织部人才一处、部分在徐高校人才引进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赴台陆生齐聚一堂,共迎新春、畅谈未来,会议由徐州市台办副主任许康主持。

座谈会上,赴台陆生交流了在台湾高校就读期间学习心得和生活体会,分享了台湾地区经济社会和文化教育等方面的所见所闻。徐州市委组织部人才一处副处长程丰远结合彭城英才计划20解读了徐州市青年人才招引政策,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和徐州工程学院人才引进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校人才队伍培养发展规划及人才引进需求,为陆生们做了详细的政策辅导。

陆生们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非常及时贴心,不仅搭建了陆生沟通交流平台,还帮大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就业目标,消除了后顾之忧,坚定了回徐就业、建设家乡的信心。

许康勉励同学们一定要珍惜赴台就读的宝贵机会,树立大陆学生良好形象;要当好两岸交流交往的使者,增进两岸青年理解认同和心灵契合;积极向身边同学宣传推介徐州优良的发展环境;积极邀请台湾同学来徐州就业创业。

据了解,目前徐州市共有16名陆生(硕士4名,博士12名)分别在台湾大学、台湾科技大学、台湾成功大学等13所高校就读。(尹娇)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台生可凭学测成绩免试申请大陆高校,3月1日起在线报名!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