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举办“情牵两岸 爱在徐州”2024两岸婚姻家庭主题交流活动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


37日, “情牵两岸 爱在徐州”2024两岸婚姻家庭主题交流活动举办,在徐两岸婚姻家庭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同胞亲情,凝聚同行力量,徐州市台办副主任许康参加活动。




活动中,两岸婚姻家庭代表、徐州市教育局心育工作组专家成员崔佳以《充满爱的亲子关系》为题,用幽默生动的语言,就陪伴与沟通、依恋与成长以及多重需要平衡等方面做了现场互动和经验分享,为启发大家共同营造和谐有温度的亲子教育氛围提供了丰富的借鉴经验。




两岸婚姻家庭代表、徐州花鸟字非遗文化传承人张平,以“爱在徐州、情牵两岸”为主题进行了现场创作,为大家奉献了一场淋漓畅快的传统文化盛宴。




情为媒,花为介,一花一叶叙真情。大家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协作探讨,共同创作插花作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增进了情谊,感受到了在徐两岸婚姻大家庭的温暖,对美好未来充满了希望。我给我的作品起名花开如意,希望今年生活万事如意、事业蒸蒸日上。徐州韦肯国际文化交流顾问有限公司法人金玫廷通过插花作品表达了对幸福美好生活的期盼。


许康代表徐州市台办对大家多年来以姻缘纽带传递两岸同胞情谊表达诚挚的谢意,并向在场女同胞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发挥两岸同胞心灵契合的桥梁纽带作用,做两岸融合发展的参与者和推动者。



活动期间,许康为崔佳颁发了两岸婚姻家庭与教育顾问聘书。


供稿:尹 

供图:王金刚



上一篇: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下一篇:徐州举办徐台企业融合发展交流会 强链补链携手共赢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