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委台办举办涉台教育进基层活动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321日上午,徐州市委台办赴泉山区开展涉台教育活动,泉山区“协调委”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部分区机关干部和各街道(村镇)对台工作负责同志参加。



江苏师范大学苏台合作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江苏省台湾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郝天豪,以“扎实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同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央对台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对台工作主要成就,分析了祖国完全统一进程的时与势,系统阐释了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讲座充分认清了做好新形势下对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理解了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有助于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各项对台工作实践,有力推动徐台两地各领域深度融合发展。


供稿:王金刚


上一篇:徐州举办徐台企业融合发展交流会 强链补链携手共赢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联合徐州市台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涉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