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指南
投资徐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投资指南 > 投资徐州
徐州软件园项目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4-02-15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徐州软件园            
 
项目选址:项目位于泉山区的东南部,中国矿业大学科技产业园规划区域内。
 
项目简介:徐州软件园占地108亩,总投资6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21.2万平方米,其中科教研发、产品推介展示交易、公共服务8万平方米,商务办公、中小企业孵化区6.5万平方米,酒店式公寓2万平方米;地下停车场等公共设施4.7万平方米。
总体布局为“一核五片区”:“一核”即软件园的综合功能核心,包括管理服务中心和休闲交流区;五片区即软件研发区、软件外包区、软件企业孵化区、人才培训实习区、商务休闲区。
 
目前,徐州软件园先后引入了金蝶国际、江苏集群、中盈蓝海、深圳信易通科技等一批行业知名企业250多家,成功获批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省级软件园、省级科技产业园区和省级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园。
 
招商方向:注重与大学科技园一、二期功能和产业相衔接,大力发展煤矿物联网、工程机械与医疗器械嵌入式软件、服务外包、动漫创意、信息服务等五大战略性新兴产业。
 
项目前景:在政策支持方面,徐州市委、市政府制定了《关于加快推进重点现代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泉山区设立了专项引导基金,扶持和奖励软件、动漫和服务外包产业发展、人才引进培训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在产业基础和技术支持方面,中国矿业大学在矿山安全物联网、“感知煤炭”技术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师范大学、徐州工程学院等高校以及部分高等职业学校均开设了软件工程、影像分析、动漫设计等专业,初步形成了短期培训、高职教育、本科院校阶梯式人才储备的教育链,为软件园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技术和人才支持;在服务方面,园区建立了四大服务体系,为入园企业提供注册登记、融资担保、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一站式服务。

上一篇:文化产业重点招商项目

下一篇:徐州市新区域生产资料市场项目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