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指南
投资徐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投资指南 > 投资徐州
徐州市新区域生产资料市场项目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4-02-11 浏览次数:

江苏省徐州市 新区域生产资料市场
项目招商公告
 
一、合作目标
围绕徐州市委、市政府提出“通过搬迁式改制实现‘物资市场提档升级、物资集团体制机制改革、城市功能有效转换’的三大目标”,做大做强徐州区域生产资料市场、实现多方共赢。
新区域生产资料市场东临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利于国家级大市场服务国家级开发区。市场建成后,可容纳进驻商户达2500余家,年成交额将突破200亿元,为徐州市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新市场将完善传统市场的匹配功能,增加信息服务、孵化创业、进出口接单贸易和电子商务、期货及供应链配送等功能,努力做到大型专业市场由交易基础服务功能向需求组织功能发展;实现无形市场与有形市场的上下结合。尽快形成市场内有产品展示和研发,同时拥有配套物流中心的国家级大市场格局。
二、项目规模
新区域生产资料市场项目位于徐州市下淀路170号。经徐州市规划委员会确定的新区域生产资料市场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其中市场部分的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公寓、办公等配套设施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
三、建设顺序及周期
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三重一大”序时进度要求,本项目建设顺序为:先市场后配套。
建设周期为:市场部分一年;公寓、办公等配套建设部分为两年。
四、徐州市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投入的合作资源
1、市委、市政府重点扶持的国资项目。
2、193.53亩的商业用地——净地。
3、现有市场的客户资源——整体搬迁。
4、徐州区域生产资料市场(国家级市场)的商誉。
以上投入,评估作价不低于3亿元,具体额由合作双方进一步洽谈确认。
五、合作方需具备的基本条件
1、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良好的信用等级,先期投入市场建设资金3个亿。其中,1亿元应于签订合作协议一周内打入双方指定账户,作为保证金。
2、有5年以上商业地产项目开发运营经验或10万平方米以上、市场年成交额超百亿元的专业市场管理经营经验。
3、拥有广泛优质的五金机电类客户资源,同时与国内外知名电商企业、物流公司等有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六、合作方式                            
一是建设期间采取物资集团为主、合作方为辅,经营期间以合作方为主、物资集团为辅的模式。目的是为了充分利用政府的行政资源和优惠扶持政策,建设期间物资集团控股;待市场竣工投入运营后,重新评估作价,物资集团出让部分市场股权给合作方,让其在经营期间控股。
二是建设期间以合作方为主、物资集团为辅,若涉及规划、方案调整、施工图设计变更等重大事宜须经物资集团同意。为了保证项目的工期、规模和质量等,也可由合作双方共同委托徐州市代建办建设此项目。待市场竣工投入运营后,重新评估作价,物资集团出让部分市场的股权给合作方,让其在经营期间控股。还可以“以房产量化股权”对已建成的市场进行立体分割,市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占有的市场面积原则上不低于8万平方米。
七、其他约定
1、合作双方共同成立有限责任公司,实现股权多元化,建设和运营新的徐州区域生产资料市场。同时,合作方保证物资集团属下相关公司的200余名员工在转换国企职工身份后在合作公司有充分的就业岗位。
2、为尽快回笼资金,减轻合作方财务资金压力,公寓、办公等配套部分,可以出售产权。市场部分以租赁经营为主,自持产权原则上不低于80%,其余部分也可以出售。

上一篇:徐州软件园项目

下一篇:物联网产业重点招商项目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