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指南
投资徐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投资指南 > 投资徐州
鼓楼金博世纪广场项目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4-11-28 浏览次数:

金博世纪广场位于徐州市鼓楼区奔腾大道南、煤港路西侧,用地性质:商办用地,用地面积31680平方米,容积率4.5,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
金博世纪广场将打造成一个具有相当社会影响力的多元化、复合型的商业综合地产。多种户型的5.4米挑高的酒店式公寓、3.3米平层的地标性写字楼、沿街1-2层的独立性商铺及内街商铺能满足社会不同层次的需要。建成后的金博世纪广场将会是:一个开放式的社区,成为凝聚社会活力的城市节点;一个邻里中心,促进人与人沟通的城市平台;一个提升人文精神的城市地标。

上一篇:鼓楼区物流产业项目

下一篇:鼓楼区淮海文化科技产业园项目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