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指南
投资徐州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投资指南 > 投资徐州
鼓楼区物流产业项目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4-10-30 浏览次数:

近年来,徐州市充分发挥独特的区位优势,努力打造淮海经济区区域性物流中心,全市物流产业已经涵盖生产、制造、商贸等各个领域,农产品冷链物流、生产资料物流、医药物流、钢铁物流等多种业态竞相发展。

鼓楼区位于市区北半部,辖区内有全国第二大铁路编组站、京杭大运河沿线第一大港、5条铁路专用线和“四纵六横”的城市主干道,铁路、公路、航运综合优势独具特色,现代物流产业发展迅猛,以金驹物流、八里家居中心、香山物流、金地五金机电城等为代表的一批物流龙头企业,产业规模和产业档次已跃居主城区前列,是全市主要物流产业发展板块。今年1至9月,全区物流交易额达300亿元,入住物流园区企业及个体经营户达1500余家,就业人数9200余人,现代物流产业发展空间广阔。

上一篇:鼓楼区电子商务产业项目

下一篇:鼓楼金博世纪广场项目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