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云龙区台办举办送健康公益讲座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6-09-20 浏览次数: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徐州市云龙区台办、侨办、区政协海外联络和法制委与徐州市久怡健康中心联合举办缘定中秋月、情牵台属侨眷属“迎佳节、送健康”公益健康讲座暨中秋座谈活动。
      活动中,营养免疫学专家蔺菡首先为辖区台属、侨眷科普了营养免疫学知识,进行了亲切友好地座谈互动,对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进行了有效的指导,结合生活实际解开了大家的种种谜团。
 在联欢环节,台属侨眷们各显神通,歌声嘹亮、舞姿翩翩、挥毫泼墨、捕光逐影……,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云龙区心侨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在活动准备阶段就对能够参加活动的台属、侨眷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活动中采取精准服务方式,对于腿脚不便的老人他们亲自上门接送,对于空巢老人他们专人陪护,根据老人不同的生活工作经历,他们针对性打开话题……,志愿者们自始至终细致、适时的服务让台属侨眷们啧啧称赞。
    云龙区台办、侨办区政协海外联络和法制委向台属侨眷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赠送了节日礼物。大家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上一篇:沛县举办2016台侨界人士中秋联谊暨银企对接会

下一篇:台湾新北市三重区里长参访团徐州行纪实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