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徐州市台办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


 
     近日,徐州市委台办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任朱晓清参会并作了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张健组长列席会议并提出了监督意见。
会议,首先由朱晓清主持并组织学习了中央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听取了分管领导徐慧副主任关于市委台办2018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发言,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朱晓清指出,2018年是市委台办抓学习转作风、抓工作强落实、抓党建促业务的一年,坚持开展“每周一考”活动,建立并落实周一“业务+党建+学习”的“三位一体”制度,班子比学赶帮氛围浓、模范带头作用好、形成合力推动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问题查找实、原因剖析深,切合单位实际。对于2019年工作,目标明确、重点明确、措施明确,特别是要在思想认识、工作部署、制度制约、作风建设、检查考评上的“五个深化”,针对性、可操作性强。
    张健对市委台办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予以了肯定,班子风气正、学习氛围浓、开展工作实、实际成效好。同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在顶层设计上要细、在工作措施上要实、在责任落实上要严”的三点意见。
    最后,朱晓清强调,会后班子成员要遵照市委、市纪委部署要求及派驻组的监督意见,深入领会和把握今天的会议精神,分管领导要按照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认真做好年度会议的筹备工作,切实将会同研究精神要求落到实处。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并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召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