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徐州市台办老干部赴贾汪参观学习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上午,台办党总支组织老干部支部党员赴贾汪区开展党员活动。老干部党员参观了贾汪区马庄村村史馆、党员活动室、农民乐团、香包产业示范园区和神农码头,详细了解学习了马庄村坚持党的领导,贯彻新发展理念,科学建设发展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光荣历程。
   活动结束后,台办原副主任杜文侠说,没想到马庄村基层党建工作抓得如此扎实,没想到农民文化开展得如此别开生面,没想到香包特色产业开发得如此红火,没想到马庄村建设的如此美丽。台办原主任李玉龄表示,今天的党员活动非常有意义,老干部们见证了马庄村沧海桑田的巨变,见证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见证了践行新发展理念的成果,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程。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召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开展“答三问”问题整改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