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徐州市台办定实“小清单”压实“大责任”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为使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目标任务进一步详细明确,徐州市台办在年度工作要点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每月制定下发党风廉政建设暨“三清机关”创建任务分解表,将具体任务细化安排到具体月度当中。

  月度责任分解表将每月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明确牵头领导和责任处室,坚持将责任内容转化为具体目标、任务及措施,让责任细化、实化、清晰化,并督促抓好落实,形成长效机制。

  通过“小清单”,为全面提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水平奠定坚实的政治保障和技术支撑,进而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大责任”。(王栋)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开展“答三问”问题整改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健全“三机制” 主动接受派驻监督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