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徐州市台办健全“三机制” 主动接受派驻监督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对接市委、市纪委监委有关派驻工作要求,徐州市台办建立健全支持派驻监督工作三大机制共11项制度,使落实主体责任和派驻监督责任更精准、更高效。

  一是报备报告机制。建立了年度事项报备、重要事项备案、个人事项报告及工作情况报送四项制度,规范了30项需要报备报告的内容,明确了落实时间、责任处室和责任人员。

  二是责任落实机制。建立了参加会议、协同督查、谈话约谈三项制度,坚持做到重大会议提前2个工作日报备听取派驻组意见建议,协同季度督查整改相关问题,会同派驻组约谈相关人员,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三是会商考核机制。建立了联席会议、责任考核、沟通会商、业务学习四项制度,定期与派驻组召开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定期与派驻组沟通交流,共同研究解决突出问题的措施及办法,每年会同派驻组对领导班子机关处室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情况进行检查考核,积极接受派驻组业务指导,不断提升纪检干部履责能力和水平。

  今后,还将进一步贯通主体责任和派驻监督责任,集聚更强力量,形成更强合力,着重对照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政治体检单”,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单”,以单促建、对单施策,做到坚决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王栋)

上一篇:徐州市台办定实“小清单”压实“大责任”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抓好“端午节”期间作风建设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