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台湾体育大学幼儿体育交流团来徐州幼专交流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日讯 6月26日上午,台湾体育大学幼儿体育交流团一行7人在黄永宽教授带领下来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为期12天的交流之旅。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曹利群、体育系副主任刘伟等参加了欢迎仪式。

  曹利群首先代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师生对台湾同胞的光临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并对学校办学相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曹利群表示,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台湾体育大学的交流是一个好的开端,双方专业相近,对职业教育事业有共同的理想和追求,本着进一步增进了解、积极推动两岸师生互学交流的愿望,组织了此次学生交流活动。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双方的沟通和交流,为推动幼儿体育交流合作走向深入做出努力。

  黄永宽对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台湾体育大学的发展概况,回顾了此前与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术交流的情况,并预祝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加两校及青年学子的了解和友谊。随后,台湾体育大学和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出席学生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共同表达了对此次交流活动的美好期待。

  欢迎仪式上,双方互赠了纪念品,表示未来将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仪式结束后,台湾体育大学大学生幼儿体育交流团师生们参观了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和实训室等。活动期间,台湾体育大学幼儿体育交流团一行还将参与专题讲座、社团文化展示、幼儿园现场访学等活动。

上一篇:台湾东元集团来贾汪区考察交流

下一篇:徐州一中师生赴台与台湾光仁中学结对交流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