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市台办开展党内法规和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07-29 浏览次数:

 

为巩固学习成果,7月29日上午,市委台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确保警示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办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办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了测试。

此次组织开展的知识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内容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监察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知识为主,全方位考查单位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监察法相关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程度,全面检验党员干部对相关知识的学习成效,以考促学、学考并进,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监察法有关知识的学习热情,促使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真功夫,帮助党员干部查找自身的短板与不足,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理论指导。

除了闭卷考试,该办还坚持采取每周一答、知识抢答等形式对学习效果开展测试,推动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监察法知识学深学透、入脑入心。通过此次考试,使全办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管党的重要意义,提高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王栋)


上一篇:徐州出台“55条措施”为台湾同胞提供同等待遇

下一篇:徐州市举办台湾大学生暑期践习活动见面会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