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举办台湾大学生暑期践习活动见面会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07-30 浏览次数:

7月27日,徐州市台办举办了第二批“相约彭城,筑创未来”——2019年台湾大学生暑期践习活动见面会。徐州市台办副主任余文洋、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刘相及来徐践习的台湾大学生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自我介绍环节,来自台湾辅仁大学历史学系冯艾立同学说:“三年前来过大陆,此次一下飞机就看到徐州的机场很大,环境非常好,在路上看到车让和行人,感到这里的秩序和以前真看到的不一样,能感觉到大陆在进步。”台湾中国科技大学财务金融系张峻玮同学说:“家里有企业,这次来徐州践习,父亲有交代,要多了解徐州,以后有机会,在大陆设厂,先熟悉这边的环境。”台湾中国科技大学室内设计系何家扬同学说:“第一次来大陆,在徐州看到处都是高楼大厦,到处都是工地,一片欣欣向荣,感觉自己的前途会在这里。”每个同学都争先发言,走进徐州了解徐州,我们对此次践习很期待。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刘相介绍了践习活动的岗位情况,最后余文洋说:“欢迎同学们来徐州追梦、筑梦、圆梦。徐台文化同宗同源,徐州是的汉文化集萃地,同学们走进徐州多了解,多看看,希望同学们珍惜践习交流的机会,在活动中务实锻炼,开拓视野、加强体验,为实现自己人生的理想打下基础。”


上一篇:市台办开展党内法规和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

下一篇:台湾大学生了解彭城历史 见证徐州发展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