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市委台办压紧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08-02 浏览次数:

 

近日,为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委台办领导班子认真组织学习《中共徐州市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徐委发[2019]18号)文件通知精神,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市委台办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进一步压紧压实了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实施意见》提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责任主体,明确了领导班子十个方面40项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10项责任和领导班子成员各7项责任,明确了落实主体责任的8项保障措施。

《实施意见》的制定,明确了各级责任重点、目标要求,进一步将全面从严治主体责任目标任务压紧压实压到位,压到了领导班子、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身上,为加强全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三清机关”建设,提升管党治党能力水平奠定了基础。(王栋)

上一篇:市委台办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徐州市委台办实施“五项工作”创建“三清机关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