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老干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

 

96,徐州市台办老干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参会的全体党员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老干部支部委员会,李玉龄、聂书杰、孙立新当选为支部委员,李玉龄当选为离退休老干部支部委员会书记。

通过这次换届选举,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将继续为离退休干部党员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引导离退休老党员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上一篇:台湾新北市里长参访团点赞徐州快速发展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