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文博会让市民“邂逅”台湾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为期6天的第六届中国徐州文化博览会暨中国徐州民间工艺博览会929日在徐州国际会展中心和淮海文博园开幕。徐州文博会已成为国庆前后徐州及周边市民必不可少的一道文化博览“盛宴”,展示文化领域中传统工艺以及非遗传承与创新成果,彰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文化魅力。

徐州文博会台湾文创展区的展品让每一个观赏者和收藏家都能感受到这份文化传承的悸动。宝岛最具代表性的文创产品、工艺美术品、伴手礼皆可寻觅,高低错落、虚实变化的空间设计,让这里充满着厚重的文化感,也让市民从不同角度“邂逅”台湾。

上一篇:台湾ABC牙医集团徐州示范中心挂牌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集中收看国庆70周年庆典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