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台快讯
徐台快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徐台快讯 > 徐台快讯
徐州市台办开展学“周恩来精神”、学赵亚夫、王继才活动
来源:徐州与台湾 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

为强化党性锤炼,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徐州市台办积极开展领导干部学“周恩来精神”、基层干部学周亚夫、广大党员学王继才活动,推动广大党员勇担使命、担当作为。 

  9月26日下午,市台办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周恩来精神”,主要是学习周恩来同志的《十条家规》和《我的修养要则》,观看省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办公室、淮安市联合制作的专题片《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和省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制作的电教片《忠诚》。集中学习后,理论中心组成员立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热烈而真挚的交流研讨。市台办主任朱晓清说:“周总理始终忠诚于党,在历史关键时刻,坚持“大局为重、团结为上”,维护了党内团结和国家安定。对自己的亲属,没有杂念、不谋私利,作为党员干部,应学习其崇高品德。我们要开展务实教育,引领党员干部自觉对标对表,找准问题症结,深入查摆纠偏,以重实干、重实效的工作导向,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推动徐州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 

  9月27日上午,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赵亚夫同志的先进事迹,观看影片《赵亚夫》和《孤岛32年》,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赵亚夫同志心系百姓、积极奉献、勇于实干的精神和王继才同志的不畏艰险、因难而上、爱岗敬业、舍家为国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对台工作中。(邢为艳) 

上一篇:台湾文创精品点亮徐州“文博会”

下一篇:徐州市台办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讨论会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徐州市委员会台湾工作办公室 苏ICP备14046035号-1
地址: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 联系电话:0516-83737257